新滨海论坛|新滨海网|滨海新闻|盐城滨海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81|回复: 53

204国道与迎宾大道交界处(南),此处的违章有点想不通,求广大滨友看看………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9

主题

375

帖子

2080

积分

知县

Rank: 6Rank: 6

积分
2080
发表于 2019-3-8 21: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查看: 10881  •  回复: 53
204国道从南向北方向,双车道的,我车子一直贴着隔离栏这个车道行走,临近红绿灯路口的时候,地面确实有直行导向标志,快到停止线的时候,此时的标志已经变成左转标志,同时我右侧也是实线的白线,我想请问交警同志,这个时候我是不是需要压实线跨到右侧的车道,来通过红绿灯路口?? 而且行车路边右上角也没有大的指示蓝牌来标识来限定哪个车道为直行,哪个车道为左转弯?我觉得这个罚款有点不符合常规,不知道广大滨友有什么想法?也给大家提个醒吧 …………这么大一个摄像头,连驾驶员可以拍得很清楚,但是地面的标识都拍不清楚,请问夜间行车,谁会注意地面突然变化的标识箭头?不知道到交管所能不能申诉…………我希望帖子不要沉,让交警部门以及县领导能注意到这个问题,这摆明了就是很坑的违章设置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9

主题

375

帖子

2080

积分

知县

Rank: 6Rank: 6

积分
2080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21: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查看: 10881  •  回复: 53
神秘人物 发表于 2019-3-8 21:32
那个地方有点乱!有一次不明白就直接按导向走,然后再掉头!

这个帖子不能沉,帮忙往上顶,得让我们县交管所看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12 01:42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3354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巡抚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4715
    发表于 2019-3-9 05: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查看: 10881  •  回复: 53
    走錯了,就安标记先走。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6

    主题

    3444

    帖子

    790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901
    发表于 2019-3-8 21: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查看: 10881  •  回复: 53
    明天把我去看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9-28 12:3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

    主题

    1332

    帖子

    3388

    积分

    知县

    Rank: 6Rank: 6

    积分
    3388
    发表于 2019-3-9 09: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查看: 10881  •  回复: 53
    266335 发表于 2019-3-9 05:24
    你这评论有点过激!文明点!

    有的人,瓶子小,装满了就以为自己很牛逼了。有的人,瓶子大一些,装了一半就去与空瓶的人相比。有的人,瓶子装多了就换个大点的,又多了就再换个大,水越装越多,但从来没满过。其他人只看到上面空的一块,而没看到底下厚厚的一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6

    主题

    841

    帖子

    2407

    积分

    知县

    Rank: 6Rank: 6

    积分
    2407
    发表于 2019-3-9 03: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查看: 10881  •  回复: 53
    这个其实跟有没有大的指示牌,也没太大关系,快到路口时,在没进入实线之前,这个时候你就应该放慢车速选择你所需行驶的车道,一但误驶入,并非是你要走的车到,没有关系,你可以按照目前你所在的车道指定方向行驶,过路口后在找合适位置掉头,看准车道去你想去的方向,没有必要强行压实线变入另一侧车道,这样也所于强行变道,后方来车,要是车速过快,后果可想而知,这也就好比过了下高速路口,强行压导向线下高速没什么区别,要是在下点雨,晚上地上那箭头跟看不清,你不看准了在开,就闭着眼睛瞎开,你在怎么看不清楚,上面那摄像头看你是看的清清楚楚,你瞎走一步试试,不要说滨海了,就上海也有好几个大的路口都没有指示牌,关键两个红绿灯还是紧挨着的,第一个红绿灯左侧车道是直行,第二个红绿灯左侧车道是左转,堵车的时候根本就看不到地上箭头。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9

    帖子

    391

    积分

    进士

    Rank: 3Rank: 3

    积分
    391
    发表于 2019-3-8 22: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查看: 10881  •  回复: 53
    清风7-10 发表于 2019-3-8 21:34
    我下载了42分到44分之间的视频,反复查看,没有明显标识。

    真的搞不懂你驾驶证是买来的吗,自己开车不注意路边导向位置应该在路口500左右吧。而且你在最外出开一般多是左转。好好学习吧,就当交学费啦!下次就知道怎么走了。现在县城每一个路口就有一个电子眼,你还没有成长起来吗,动物都开始进化适应人类生活方式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7

    帖子

    44

    积分

    书童

    Rank: 1

    积分
    44
    发表于 2019-3-8 23: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查看: 10881  •  回复: 53
    清风7-10 发表于 2019-3-8 21:34
    我相信县城的交管所不会因此而发财吧?

    包给浙江人了,滨海交警管不好,让人家搞,一个小县城全他妈的违章摄像头,浙江人真不是东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9

    主题

    375

    帖子

    2080

    积分

    知县

    Rank: 6Rank: 6

    积分
    2080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21: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查看: 10881  •  回复: 53
    天上掉下来的啊 发表于 2019-3-8 21:40
    如果是这样肯定不止你一个,不过我走那边没有违章,我是靠左边行使然后左拐弯去东明方向

    确实不止我一个,我从车轮软件上面查看,有741个违章的,这绝对是个坑人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12 01:13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14

    主题

    2387

    帖子

    6060

    积分

    知府

    Rank: 8Rank: 8

    积分
    6060
    发表于 2019-3-8 23: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查看: 10881  •  回复: 53
    滨海的摄像头已经出了名的坑人,我们在外地的滨海人每次过年回来都被罚款扣分,所以我们都把车子放在乡下骑电动车上滨海,前年我开车发现前面有交通事故从边上绕一下说我逆向行驶罚二百扣三分,申诉也没有用,真的希望哪天习大大让滨海交警把每年罚款的钱去哪里公布一下就好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9

    主题

    375

    帖子

    2080

    积分

    知县

    Rank: 6Rank: 6

    积分
    2080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22: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查看: 10881  •  回复: 53
    王正运 发表于 2019-3-8 22:22
    真的搞不懂你驾驶证是买来的吗,自己开车不注意路边导向位置应该在路口500左右吧。而且你在最外出开一般 ...

    首先请问一下,路边导向位置应该在500左右,这个概念我确实有点模糊,但如果这个路口没有,那应该怎么办?其次,我想说的是,我们滨海论坛是个文明的论坛,你没上过学,我信!但父母总该教你吧。所以请文明发表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74

    帖子

    280

    积分

    进士

    Rank: 3Rank: 3

    积分
    280
    发表于 2019-3-8 21: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查看: 10881  •  回复: 53
    真是这样的话直接告交警队坑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21 08:27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342

    主题

    5795

    帖子

    1万

    积分

    知府

    Rank: 8Rank: 8

    积分
    13896
    发表于 2019-3-8 21: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查看: 10881  •  回复: 53
    坑很多,没有人家规矩,一般提前就有高架的车道指示牌,盐城就是了,有时提前距离有两道指示牌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2 11:51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3

    主题

    372

    帖子

    1813

    积分

    州判

    Rank: 5Rank: 5

    积分
    1813
    发表于 2019-3-8 21: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查看: 10881  •  回复: 53
    那个地方有点乱!有一次不明白就直接按导向走,然后再掉头!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9

    主题

    375

    帖子

    2080

    积分

    知县

    Rank: 6Rank: 6

    积分
    2080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21: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查看: 10881  •  回复: 53

    我反复查看了我行车记录仪,两分钟以内的录像,就是没有明显的标识,等直行箭头突然变成左转弯箭头的时候,此时我的右侧已经是实线了,应该怎么办?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9

    主题

    375

    帖子

    2080

    积分

    知县

    Rank: 6Rank: 6

    积分
    2080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21: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查看: 10881  •  回复: 53
    长头发 发表于 2019-3-8 21:24
    真是这样的话直接告交警队坑

    我下载了42分到44分之间的视频,反复查看,没有明显标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9

    主题

    375

    帖子

    2080

    积分

    知县

    Rank: 6Rank: 6

    积分
    2080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21: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查看: 10881  •  回复: 53
    虾壳岛 发表于 2019-3-8 21:31
    坑很多,没有人家规矩,一般提前就有高架的车道指示牌,盐城就是了,有时提前距离有两道指示牌

    我相信县城的交管所不会因此而发财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235

    帖子

    712

    积分

    县丞

    Rank: 4

    积分
    712
    发表于 2019-3-8 21: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查看: 10881  •  回复: 53
    清风7-10 发表于 2019-3-8 21:34
    我相信县城的交管所不会因此而发财吧?

    如果是这样肯定不止你一个,不过我走那边没有违章,我是靠左边行使然后左拐弯去东明方向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删帖申请|新滨海论坛 ( 苏ICP备15037689号 )

    GMT+8, 2019-3-24 22:45 , Processed in 0.08598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